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2012年06月24日 14:37 校招办 点击:[]

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会计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是由我校与加拿大劳伦森大学(Laurentian University)举办。该项目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惯例、具有国际会计业务能力和经济、管理、法律等宽厚知识基础的高级财务会计人才。该项目核心课程全部采用劳伦森大学指定的英文版教材,按国际通行的教学模式实行英语授课。选择在我校学习3年、赴劳伦森大学学习1年的学生,修完规定的学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我校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劳伦森大学的商学学士学位;选择在我校完成学业的学生,修完规定的学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我校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在两校学习期间及毕业以后,学生可参加加拿大注册会计师(CGA)全球统考;获得CGA全科证书的学生,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可获得CGA执业资格。本项目招生人数为100人,在浙江省单列招生,代码为0166
主要专业课程有: Introduction of Financial Accounting(基础会计)、Intermediate Accounting(I & II) [中级财务会计(上、下)]Cost Accounting(成本会计)、Advanced Financial Accounting(高级财务会计)、Financial Management(财务管理)、Auditing(审计学)、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管理信息系统)、Network Accounting(网络会计)、Taxation(加拿大税法)、Accounting Theory(会计理论)、Corporate Financial Cases(商务案例)、Finance(金融学)、Advance Financial Management(高级财务管理)、Advanced Auditing(高级审计学)。
本项目文理科学生兼招
学费:会计学专业(中外合作项目)的国内部分的学费按物价部门审批公布为准,暂定23000元。国外部分的学费按要求修满42个学分,学费约为2.4万加元,折合人民币约15万元(不包含生活费、住宿费等费用)。

上一条:浙江财经学院2012年本科招生咨询途径公告 下一条:浙江财经学院2012年为考生释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