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的公告

2016年03月24日 15:07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300人(文科100人,理科200人)。共收到考生报名材料2090份,其中文科575份,理科1515份。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和我校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依据考生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经学校资格审查,专家委员会认定,共2004人通过书面评审,获得来我校参加综合测试资格。在获得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中,符合招生简章规定的素质特长的考生324人。

现将我校通过书面评审获得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和符合招生简章规定的素质特长的考生名单公示如下:

点击查看:获得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

点击查看:符合学校招生简章规定的素质特长的考生名单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1日16:00止。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本科招生办,电话:0571-87557460,传真:0571-87557377。

考生个人书面评审结果已发布在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wyt.zufe.edu.cn/)。请各位考生用个人账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书面评审结果。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务必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及时缴费、打印测试通知单并按时来校现场确认和参加综合测试。

非常感谢各位考生对我校的青睐!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三位一体”招生缴费须知 下一条: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确认及考试测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