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确认及测试安排

2018年03月09日 16:09  点击:[]

一、考生资格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3月14日(8:30—16:30)

(二)现场确认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102B会议室。

(三)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学历证明(毕业证书)原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与报名条件相符的比赛秩序册、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原件,提交学校查验。

二、体育专项测试

(一)测试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体育馆

(二)测试时间:3月15日、16日(具体安排见现场确认当天通知)

时间

地点

考生对象

备注

3月15日8:00-8:30

体育馆

全体考生

说明会

3月15日

体育馆

乒乓球考生


游泳馆

游泳考生


西田径场

足球考生


3月16日

视各项目前一日测试进程安排

(三)考生自备考试所用物品,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考场内禁止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我校有权要求对部分进入校测项目的考生进行兴奋剂抽查检测,检测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药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交通路线:快速公交B1、B支4、K401,至下沙高教东区站;地铁一号线至文海南站,再转车至浙江财经大学;乘自备车来校者,可沿沪杭甬高速公路转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出口到下沙高教园区东区,然后沿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向东至浙江财经大学。

(二)附近住宿: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定房电话:0571-87557191)等。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考生注意安排好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三)在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考生可以通过监考教师联系学校设于考场附近的医务点就医。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符合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要求考生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