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文化课测试注意事项

2011年03月23日 09:28 校招办 点击:[]

高水平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文化课测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地点: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
B教学楼106教室
二.考试时间:

3月19日(星期六)
上午(8:30—11:00)
语文
下午(12:40—2:40)
英语
下午(3:00—5:00)
数学

三、考生可以乘坐的公交路线有:
快速公交一号、B支4、K401(下沙高教东区站即为浙江财经学院西门附近)
四、考生在学校附近住宿有:
浙江财经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定房电话:0571-87557191)、金融汇丰大厦(0571-28888000等。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考生注意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五、3月18日8:30—4:30到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文化中心1楼105办公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后熟悉考场。
六、考生须自备如下考试用品2B型铅笔用于划答题卡,钢笔或圆珠笔用于主观题部分答题,橡皮擦。考生在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手机、BP机及带有存贮和翻译功能的电子字典。
七:考生就餐:可以到学校学术餐厅一楼购买餐券就餐。
八:在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考生可以通过监考教师联系学校设于考场附近的医务点就医。

上一条: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录取名单排序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符合我校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要求考生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