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浙江财经学院专升本成绩查询说明

2011年04月26日 09:42 校招办 点击:[]

4月27日开始,考生可登陆我校成绩查询系统查询2011年度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三个工作日内,由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号向我学校提交查卷申请,申请上必须写明姓名、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查卷科目名称及原分数,并有本人亲笔签名,传真至0571-87557480。同时,将下表通过邮件发送至:
zjcj2011@126.com
姓名
准考证号码
身份证号码
查卷科目
1.
原分数
1.
2.
2.
专业课试卷由学校组织专门人员查卷(至少2人),查卷只查漏评、误评,积分及统分差误,不查评卷的宽严。联考科目由学校统一汇总后提交省教育考试院查卷。
查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1年4月29日上午11:30分,过时不再接受查卷申请。

上一条:关于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查卷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