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5年04月01日 20:45  点击:[]

各位考生:

今年报考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非常踊跃,共计收到考生报名材料1919份,其中文科642份,理科1277份。

报名截止后,我校对考生邮寄的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在此基础上,组织评审专家严格按照学校“三位一体”招生简章制定的《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书面评审,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数6倍的比例确定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

书面评审结果已发布在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wyt.zufe.edu.cn/)。请各位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书面评审结果,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务必及时缴费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

非常感谢各位考生对我校的青睐!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招生缴费须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