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专升本”平行志愿投档拟录取工作已结束,最终录取结果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就读的高校于2022年7月5日前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并报省教育厅复核,不能如期毕业者取消录取资格。我校按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我校2022年“专升本”各专业投档线如下:

类型 专业 最低分 备注
文史类 英语 241
汉语言文学 240
经管类 金融学 265 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信用管理 261 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就读

“专升本”预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请登录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查询页面:https://zs.zufe.edu.cn/cxzx/lqcx1.htm。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初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