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寄送材料、初审、现场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等时间的通知

2020年02月03日 08:39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和家长安全健康,经我校研究决定,推迟寄送材料、初审、现场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报名我校游泳项目考生须及时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了解相关统测信息。)等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zufe.edu.cn/)另行通知,原定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2月13日至2020年2月23日中午12:00)不变,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祝各位考生和家长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我们同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招生服务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