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08:37  点击:[]

各位考生:

恭喜你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为使你顺利参加综合测试,请通过我校书面评审并已缴费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swyt.zufe.edu.cn完成网上疫情健康申报(“报考进程”下设栏目 “疫情健康申报”),并打印《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通知书》(“报考进程”下设栏目 “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打印在一张A4纸页面上) ,严格按照下列规定时间完成各项内容

一、综合测试网上确认时间及方式

1.确认时间:7月6日至7月10日;

2.确认方式:扫描测试通知书上的综合测试确认二维码完成确认。

二、个人防疫健康状况申报

1考生提前申领“杭州健康码”;

2.完成疫情健康申报且须下载并填写《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1)。

、综合测试时间、地点

各位考生提前到学校南大门先完成进校防疫健康检查(早上7点开始,中午12:30开始),在规定的报到抽签时间内到教学学博楼(A楼)东门报到抽签,先到先抽。

711日(周六)

114820001—114820558上午7:30报到抽签

114820559—114821116下午13:00报到抽签

7月12日(周日)

114821117—114821674上午7:30报到抽签

114821675—114822225下午13:00报到抽签

四、面试方式

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经考生考前抽签,随机组成一个小组进行面试。

五、注意事项

1.“杭州健康码”非绿码、健康状况异常者(体温≥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考生需在考前七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致电浙江财经大学招生办报告相关情况(0571-87557480,87557456),报到当天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

2.考生凭测试通知书原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杭州健康码”绿码、《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不得携带除上述材料以外的其物品,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3.综合测试报到抽签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考

4.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自备口罩,陪同人员一律不进校园。

5.报到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南大门

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文海南站,再转车至浙江财经大学南大门;快速公交B1线、B支4、401至下沙高教东区站;乘自备车来校者,可沿沪杭甬高速公路转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出口进入到下沙高教园区东区,然后沿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向东至浙江财经大学南大门

我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及浙江省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实时调整疫情防控及综合测试方案,确保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防疫事项,预祝各位考生在综合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专升本”拟录取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