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2012年06月23日 09:44 校招办 点击:[]

亲爱的考生,对于高考结束的你来说,都必须面对一个极其重要,也是非常艰难的选择----填报志愿。

选择浙江财经学院吧,让我们给出你选择的理由:

1、经过30余年的建设,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兼有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等多学科,在省内有较大影响的财经类高等学府,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社会影响聚集,我校经济管理的鲜明特色在我省高校中的地位已无法撼动。这是一张品牌名片,保证了毕业生就业质量,特别是想未来成为经济领域的高级白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我校拥有一支学术造诣精深、教学经验丰富师资队伍。拥有一支有较好专业背景,富有创新和奉献精神的学生工作管理队伍。学校以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目标,重视教学各环节培养,重视第二课堂教育,着力推进就业职业发展教育,引导并帮助同学们学习扎实的专业技能,培育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3、历年来,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在省属高校中首屈一指,历年来就业率几乎都保持95%以上,11年更是达到98.08%。就业行业流向呈现了明显的专业特点,一些在就业市场最受毕业生们青睐、竞争最为激烈、也是被公认的高门槛、高起点、高收益的行业,如金融、投资咨询、会计师事务所等岗位的比例,历年来超过50%。近期根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的2009年就业蓝皮书《中国大学毕业生就业报告(2009)》我校名列全国非211本科院校就业能力排行榜第八名,浙江省第一名。

4、我们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学校跟银行、会计事务所、大型知名公司企业等单位都有密切合作,为学生创造各种锻炼、实践平台,毕业后帮助就业。比如前段时间,我们又跟一家银行合作,学生不光暑期可以过去实践,毕业后只要愿意也可签约就业。每年合作单位定期会来招聘,而且量不小,很多学生都得到学校推荐,找到了比较好的工作。去年毕业的2000多名学生中,有700多人进入了银行、证券、会计师事务所等高门槛高收入单位;200多人考上公务员;200多人考上研究生或出国留学,其他毕业生业也顺利进入了理想的单位工作,全校就业率达98.08%。

常常有考生这样问,选择学校与专业哪个更重要?两者都重要。学校的品牌的无形资产,使毕业生的价值增值;适合市场需求的专业是进行职业规划,进入理想行业的基础,浙江财经学院恰恰兼顾了这两者。

亲爱的考生,选择怎样的学校与专业,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以及人生道路的成功与否休戚相关。如果你的理想是一所有良好社会品牌和声誉的学校,如果你期待未来成为社会的精英,成为经济领域的高级白领,成为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者,浙江财经学院是明智的选择。我们全体教职工满腔热情欢迎你,让我们帮助你实现你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我校增设国民经济管理、软件工程两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我校有较大比例转专业和修读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