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2016年06月26日 10:47  点击:[]

学校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核心任务,围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创业型高级专门人才”目标,逐步形成了以学分制、综合导师制、“444”实践教学体系为主体的“浙财”育人模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历年来的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近年来,一次性就业率统计始终保持在97%以上。大部分毕业生进入金融行业、世界500强企业、国内知名国有企业、公务员事业单位等相关岗位就业,四大国有银行在浙机构将我校列为职员录用的三所重点来源高校之一

在继续深造方面以今年为例,截止目前,2016届共计近500人考取研究生、出国本科毕业生,录取的学校有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悉尼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名校。

学校的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不断提高,在《2014中国高校通用就业能力排行榜》上位列全国高校第12位、浙江省高校第1位,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基本工作能力排名中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和我校依次位居前三甲,在《2015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上》位列全国高校95位,在2015年《A股上市公司CFO毕业院校排行榜》上位列浙江省属高校首位。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各省录取及通知书邮寄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2016年报考浙江财经大学的激励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