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确认及测试安排

2015年04月01日 17:01  点击:[]

一、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文化课测试

(一)考试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教学楼B106)

(二)考试时间:

日期

4月11日(星期六)

上午(8:30—11:00)

语文

下午(12:40—2:40)

英语

下午(3:00—5:00)

数学

(三)考生须自备如下考试用品:2B型铅笔用于划答题卡,黑色钢笔或水笔用于主观题部分答题,橡皮擦。考生在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计算器及带有存贮翻译功能的电子字典等。

二、体育专项测试

(一)测试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体育馆)

(二)专项测试时间:4月11日、12日(具体安排见现场确认当天通知)

(三)考生自备考试所用物品,考场内禁止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我校有权利要求对部分进入校测项目的考生进行兴奋剂抽查检测,检测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药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考生资格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4月10日(8:30---16:30)

(二)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文化中心211会议室。

(三)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明(毕业证书);运动员等级证书;与报名条件相符的比赛秩序册、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原件提交学校查验。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公交路线:快速公交B1、B支4、K401,至下沙高教东区站;地铁一号线至终点站文泽站,再转车至浙江财经大学。

(二)附近住宿: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定房电话:0571-87557191)、金融汇丰大厦(0571-28888000)等。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考生注意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三)考生就餐:可以到学校学术餐厅一楼购买餐券就餐。

(四)在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考生可以通过监考教师联系学校设于考场附近的医务点就医。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公布符合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报考要求考生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