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招生计划公布

2018年02月12日 17:35  点击:[]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2018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和精神,2018年我校将继续开展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简称“专升本)的工作。

一、报考条件

1.我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各专业身体要求按教育部等三部委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二、招生计划与招考专业类别

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类别

院校代码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费(元/年)

英语要求

文史

0016

01

英语

25

5300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或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文史

0016

02

汉语言文学

25

5300

三、报名与填报志愿

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2018年3月16日至20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2018年3月22日至24日到现所在院校的确认点,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

四、考试

1.考试科目:

招考类别

考试科目

文史、法学、教育、艺术

大学语文、英语

理工、经管、农学、医学

高等数学、英语

2.各科满分均为150 分。

3.考试日期为2018年4月15日,上午考高等数学、大学语文(9∶00~11∶30),下午考英语(14∶30~17∶00)。

五、录取

1.录取工作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行“招生院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体制。

2.最低控制线

评卷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各类别计划的一定比例,分别划定录取最低控制线。

3.投档办法

按8个招考类别分别对考生总分排序,并从高分到低分按考生志愿(院校+专业)顺序检索,一旦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院校和专业,即投档到该院校该专业

4.投档比例

原则上为1∶1,同分考生一并投档。

六、其他事项

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http://www.zjks.net/app/portal/article.html?articleDomain.id=110814&categoryDomain.id=196

七、咨询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联系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路18号(浙江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456 87557480

日常办公(传真):0571-87557377

招生网址:http://zs.zufe.edu.cn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8年“专升本”拟录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专升本拟录取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