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招生缴费须知

2017年03月23日 13:56  点击:[]

各位考生:

请通过书面评审的各位考生按以下要求及时缴费,并于4月7日后登录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查看是否缴费成功,同时打印“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

一、缴费金额:110元

二、缴费对象:书面评审初审通过的考生

三、缴费时间:3月24日至4月6日

四、综合测试通知书打印时间:4月7日至4月13日

五、缴费方式

方式一:网上银行(网银)

登录银校通网上缴费网http://yxt.zufe.edu.cn:8080/yxt/login.jsp,输入帐户名(学生身份证号码)、密码(初始化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后四位)登录→点击网上缴费(查询并且确认你的姓名以及缴费金额信息)→点击中国建设银行,确认您的订单信息。输入帐户名、密码登录新银通后,有两种支付方式可供选择:

(1)如选择在线支付,点击确认支付→选择信用卡或借记卡→输入银行卡信息→点击确认支付,完成缴费。

(2)如选择相应的网上银行支付,则根据提示要求完成支付即可。

支付过程中如有疑义请致电:0571-87557082(周一至周五 9:00--11:00,13:30—15:30)

方式二:银行网点缴费

就近在本省建设银行的任何一家储蓄网点办理缴费手续。在办理缴费手续时向银行柜台人员提供学校代码“08102”,学校名称“浙江财经大学”,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办理完毕后,请将银行打印并盖有“现讫”章的银校通缴款凭证保存好(见样本)。请各位考生报到当天携带银行缴费凭证以便开展现场确认工作。

浙江省考生报名缴费凭证银校通缴款凭证样本(以当地实际发放为准)

单位编号:08102单位名称:浙江财经大学

客户编号:身份证号码客户姓名:学生本人姓名

年 级: 2017年三位一体班 级:2017年三位一体

缴款金额:壹佰壹拾元整 ¥:110元

缴款方式:(现金或转帐)

客户帐号: 客户签名:

(银行签章)

六、温馨提示:

1.各位考生可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看书面评审结果。

2.请务必在本须知规定的时间内缴费,否则将影响后续手续办理。

    3.严格按照下列规定的时间(以考生准考证号所在区间划分)来校进行现场确认和参加综合测试,现场确认时间:4月14日或15日,综合测试时间:4月15日或16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17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温馨提示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