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台湾地区免试生面试结果公示

2019年07月01日 15:54  点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相关文件精神及《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简章》的要求,我校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的7名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其中1名学生学测成绩不符合申报条件,2名放弃参加面试,其余4名学生通过初审,并参加了我校组织的面试。

经过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现对考生面试结果与申请专业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姓名

毕业中学

第一志愿

面试结果

杨晨昕

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中

数字媒体艺术

通过

陈家脩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

经济学

通过

谢沛淇

台北市立景美女子高中

金融学

通过

黄渝闳

昆山华东台商子女学校

会计学

通过

本公示自2019年7月1日至7月8日17:00止。如对以上公示名单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电话:0086-571-87557456。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