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缴费及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2点击量:

各位考生:

通过书面评审初审的考生须于722日至24按要求及时缴费725日开始打印“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准考证”。

一、缴费金额:140元

二、缴费对象:通过报名初审的考生

三、缴费时间:722日至72414:00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725日至7月26

五、个人健康防疫登记:下载附件并填写《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

、缴费方式

方式一:支付宝缴费

打开“支付宝”主界面—→搜索“浙江财经大学”—→点击“浙江财经大学官方生活号”—→点击“关注生活号”—→点击“缴费大厅”—→点击教育缴费下“学费住宿费等”—→学号栏输入“报名编号”—→点击“查询”后核对缴费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支付”进行缴纳。

方式二:学校网站缴费

登录银校通网上缴费网http://yxt.zufe.edu.cn:8080/yxt/login.jsp,输入账户名(报名编号)、密码(初始化密码为报名编号后四位)登录—→点击网上缴费(查询并且确认你的姓名以及缴费金额信息)—→点击中国建设银行,选择银联在线支付,—→输入银行卡信息—→输入验证信息—→点击确认支付,完成缴费。

方式三:银行网点缴费

就近在本省建设银行的任何一家储蓄网点办理缴费手续。在办理缴费手续时向银行柜台人员提供学校代码“08102”,学校名称“浙江财经大学”,本人的姓名、报名编号,办理完毕后,请将银行打印并盖有“现讫”章的银校通缴款凭证保存好(见样本)。

浙江省考生报名缴费凭证银校通缴款凭证样本(以当地实际发放为准)

单位编号: 08102   单位名称:浙江财经大学

客户编号:报名编号 客户姓名:学生本人姓名

级: 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 级: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

缴款金额:壹佰肆拾元整 ¥:140元

缴款方式:(现金或转帐)

客户帐号:   客户签名:

(银行签章)

缴费过程中如有疑义请致电:0571-87557082(周一至周五 9:00—11:00,13:30—15:30)。

七、温馨提示:

1.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不能参加综合测试。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测试的,报名考务费不予退还。

2.因“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dexw.zufe.edu.cn)和财务缴费系统没有实现数据实时对接,第二学士学位”网上报名系统会于缴费截止后完成信息更新,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或家长请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缴费。

3.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来校参加测试。

 

上一篇:强强联合 |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解读
下一篇: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初审入围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