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招生服务工作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0-02-25点击量:

广大考生及家长: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和家长安全健康,同时有序推进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家长咨询答疑服务,现就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安排

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网上报名阶段已于2月23日中午12点截止。因疫情影响,学校决定推迟寄送材料、初审、现场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报名我校游泳项目考生须及时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了解相关统测信息)等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时公布。

、2020年浙江省专升本招生工作安排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网上远程报名和资格审核将于3月中旬(具体以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时间为准)进行。

我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将根据相关工作进程预计于近期公布。具体招考事项请考生参照《浙江省2020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安排

我校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正在制定之中,相关内容将会结合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时公布。

四、2020年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招生工作安排

我校是经教育部批准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的院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简称“学测”)成绩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0年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招生章程正在制定之中,预计于3月份公布。

五、疫情防控期间招生信息获取咨询方式

我校本科生招生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在本科生招生网和“浙财大微学工”公众号上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充分利用网络与新媒体平台,开设本科招生咨询QQ群,招生办邮箱和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等,加大线上宣传力度,确保信息畅通。

信息发布及咨询途径:

本科招生网:http://zs.zufe.edu.cn/;

微信公众平台:浙财大微学工;

咨询邮箱:zsb@zufe.edu.cn;

本科招生咨询QQ群(请考生或家长实名进群):959699642;

日常招生咨询电话:0571-87557456,87557480(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对进出校园有严格要求,不接待考生和家长到校咨询;所有发布的招生信息及答复,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官方发布为准。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真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我校提供的所有招生咨询服务为公益无偿服务,不存在任何收费行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充分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最后,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复习备考,密切关注我校招生动态,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在浙财大等你。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招生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寄送材料、初审、现场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等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