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核结果查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点击量: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和《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章程》的规定,经我校审核,现已确定资格审核通过的名单,考生可登录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系统(http://gsp.zufe.edu.cn)书面评审界面查询结果。对初审结果如有疑问,可致电本科招生办:0571-87557456。

通过资格初审的乒乓球项目考生,须按《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通知及疫情防控须知》(详见本科招生网)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现场报到和测试,未参加现场报到视为放弃报考。通过资格初审的游泳、足球项目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统一测试,我校不再组织体育专项测试,全国统一测试相关安排由国家体育总局另行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

2021年3月23日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通知及疫情防控须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招生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