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点击量:

各位考生:

恭喜你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资格!请通过我校书面评审并已缴费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swyt.zufe.edu.cn),在“报考进程”→“综合测试通知书打印”栏打印综合测试通知书并按要求参加综合测试,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考生提前到学校下沙校区南大门完成进校防疫健康检查(上午7:00开始,中午12:30开始),在规定的报到抽签时间内到教学楼学博楼(A楼)东门报到抽签,先到先抽。


4月10日(周六)

准考证号:114820001—114820452上午7:30报到抽签

准考证号:114820453—114820904下午13:00报到抽签

4月11日(周日):

准考证号:114820905—114821356上午7:30报到抽签

准考证号:114821357—114821809下午13:00报到抽签

请考生务必按照测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日期、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综合测试,不允许更换综合测试时间,报到抽签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考,不得入场参加综合测试。

二、测试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博楼(A教学楼)、学思楼(B教学楼)。

三、测试方式

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经考生考前抽签,随机组成一个小组进行面试。

四、交通路线

1.乘坐地铁1号线至文海南站,再转车至浙江财经大学南大门;

2.快速公交B1线、B支4、401路至下沙高教东区站;

3.乘自备车来校者,可沿沪杭甬高速公路转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出口进入到下沙高教园区东区,然后沿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向东至浙江财经大学南大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认真阅读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点击查看),并按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

2.测试当天考生凭测试通知书原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健康码”绿码、《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不得携带除上述材料以外的其他物品,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预祝各位考生在综合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82FBE6


上一篇: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乒乓球本科二批线组体育专项测试资格考生名单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缴费及疫情防控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