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1-05-01点击量:

近期,学校本科招生办收到考生和考生家长反映,有机构和个人冒用浙江财经大学招生办名义发布招生信息,误导考生,收集考生个人信息。对此,我校本科招生办严正声明:

一、我校所有招生计划都必须通过教育部和考生所在省教育厅审批,严格按照各省考试院(招办)规定的招生时段实行网上远程录取。

二、我校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省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到我校当年招生计划及所属批次的招生分数线。坚持实施“阳光招生”,遵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招生原则。

三、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承办招生录取工作事宜,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我校本科招生信息发布唯一官方网页:http://zs.zufe.edu.cn/,有关普通本科招生录取事项的咨询电话为:0571-87557480,87557456,传真:0571-89878890。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或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站查询。

特此声明!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

2021年5月1日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专升本”拟录取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