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点击量:

各位考生:

恭喜你获得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测试资格!请通过我校初审并已缴费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dexw.zufe.edu.cn),在“报考进程”→“准考证”栏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参加综合测试,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6月17日至6月19日

二、测试时间:2021年6月20日

大学语文:上午9:00-11:00

英 语:下午13:30-15:30

综 合:下午16:00-17:30

三、测试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C楼学智楼C101、C102、C103教室

四、交通路线

1.乘坐地铁1号线至文海南站,再转车至浙江财经大学南大门;

2.快速公交B1线、B支4、401路至下沙高教东区站;

3.乘自备车来校者,可沿沪杭甬高速公路转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出口进入到下沙高教园区东区,然后沿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向东至浙江财经大学南大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认真阅读《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点击查看),并按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

2.测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健康码”绿码(按防疫要求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提供证明原件)、《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不得携带除上述材料以外的其他物品,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预祝各位考生在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在浙江省招生计划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及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