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点击量: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规定,资格审核通过考生数大于招生总计划数时,需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现将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请通过我校资格审核的考生于6月23日12:00后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dexw.zufe.edu.cn/)打印准考证。

一、测试时间

6月25日(周六)

考生提前完成进校防疫健康检查(上午7:00开始,中午12:30开始),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学楼学博楼(A楼)东门大厅报到抽签,先到先抽。

准考证号:114820001---114820312上午7:30报到抽签。

准考证号:114820313---114820615下午13:00报到抽签。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抽签并参加面试,报到抽签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考,不得入场参加面试。

此次面试不允许考生更换面试时间。

二、测试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博楼(A教学楼)。

三、测试方式

采用统一线下面试,半结构化方式进行,前4分钟回答固定考题,最后1分钟问答。

四、注意事项

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面试当天凭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码”绿码、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电子或纸质)参加测试,缺一不可。不得携带除上述材料以外的其他物品,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预祝各位考生在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招生咨询途径公告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初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