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

首页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9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400人,网上注册报名11088人。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和我校2020“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素质特长成绩,参考中学阶段综合表现情况,经学校资格审查,专家委员会认定,其中综合类通过书面评审2222人(含同分),国际合作办学类通过书面评审180通过书面评审考生,获得参加综合测试资格。

现将通过书面评审获得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公示如下:

点击查看: 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通过书面评审考生名单.pdf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62316:00止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联系我校本科招生办,电话:0571-87557480 传真:0571-87557377。

考生个人书面评审结果已同时发布在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wyt.zufe.edu.cn/)。请各位考生用个人账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书面评审结果。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务必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及时缴费、防疫情况登记、综合测试网上确认打印测试通知书,并按时来校参加综合测试。

 感谢各位考生对我校的青睐!

 

 


扫码关注“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资讯!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缴费须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 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