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首页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5点击量: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要求,学校在对考生资格审查的基础上,于6月25日组织了网络面试。现对考生面试结果与申请专业予以公示。公示名单如下:

姓名

毕业中学

学院

拟录取专业

面试结果

洪又心

新北市立三重高中

经济学院

经济与贸易类

通过

彭绍锦

台北市立明伦高级中学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类

通过

林奕萱

台北市立万芳高级中学

金融学院

金融学类

通过

本公示自2021年6月25日至7月1日12:00止。如对以上公示名单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电话:0571-87557456。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