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人物

首页 > 学子 > 正文

张驰融: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8-03-14点击量:


张弛融(右二)

张弛融,来自浙江嵊州,中共党员,担任金融学院2014级金融工程班的班长。

他学习成绩优秀,总平均分92分,34门专业课平均分达94.3分,任意选修课平均分95.9分,大学英语四级604分,大学英语六级582分。曾荣获2016-2017国家奖学金和2015-2016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

他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曾获全美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一等奖和省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经管类一等奖等。

身为班长的他,心系班级和同学,带领班级连续两年获“校先进班级”称号,自己更是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寒暑假期间,他曾在银行、证券等多个行业实习,并赴金融工程专业全球排名前20的罗格斯大学进行短期交流。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执着的他在求学的道路上,将会一如既往地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奋力拼搏,努力为心中的梦想不断追逐。

人物视频简介


上一篇:张祖泰:不断努力,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买地娜:用赤诚之心搭建友谊之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