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ACCA卓越教育培训机构”称号

2018年06月29日 08:54  点击:[]

6月22日,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全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为表彰中国合作院校对ACCA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ACCA举行了颁奖典礼,我校荣获“ACCA卓越教育培训机构”称号。

本次论坛以“联动未来”为主题,来自政府、企业、行业协会、高校和教育机构的30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的发展脉络,在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如何实现变革与前行助力中国新经济的发展。

我校会计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计划始于2002年,先后引入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注册会计师执业教育项目,将发达国家会计核心课程融入本土会计学本科教育体系。会计学院通过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教师出国进修、学生激励制度等一系列举措,建立起一套完善的会计学专业国际化教育管理模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效果全面显现。2012年获得ACCA认可白金级教育机构,近三年全球统考全科平均通过率近50%,连续六年获得全国ACCA优秀高校荣誉称号,3位老师获评全国高校“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23位同学获得ACCA全球统考全球或者大陆单科第一名。会计学院将继续实践“以学生为本”的会计国际化教育理念,加快会计人才国际化教育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财务管理专业CIMA方向班学生获资格考试快速通道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报考指南电子版获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