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材料接收、资格初审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17日 10:23  点击:[]

各位考生:

鉴于各省高三学生陆续开学,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决定启动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材料接收、资格初审工作。

网上已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6日前以考生当地邮戳为准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将报名材料(寄送材料要求详见本科招生网《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章程》)寄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编:310018,联系电话:0571-87557480,专递封面请备注清楚“XX项目高水平报名材料”

因疫情影响,所在中学还未开学等特殊原因,报名材料盖章有困难的考生,也须按以上时间要求先邮寄未盖章的报名材料,并附一份情况说明(详细说明未能邮寄报名材料的原因并对网上提交信息真实性做个人承诺,本人签名),我校将依据网上提交的报名信息先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公布时注明暂缺材料,所缺材料必须于现场确认时提供,现场确认时仍不能提供者视为不具备测试资格。

学校审核结束后,初审结果将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和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zcdzsb)上发布,敬请关注。

现场报到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安排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游泳统测的考生须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了解相关统测信息),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

2020年4月17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网上报名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寄送材料、初审、现场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等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