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网上报名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2020年05月24日 07:48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章程》和《关于启动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材料接收、资格初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网上报名结束后,招生办和体育部对考生网上报名信息和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了初审,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核通过,现对初审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自2020年5月24日-5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致电:0571-87557480。

特别说明:考生最终测试资格以现场确认审核结果为准,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者报名资格一律无效,并视情节轻重,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

2020年5月24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报到及体育专项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材料接收、资格初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