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第一场模拟考试问题集锦

发布时间:2022-04-13点击量:

2022年4月10日,我校顺利开展了第一场“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线上模拟考试,学校模拟过程中发现了部分考生存在不规范的情况。请各位考生在考前务必仔细阅读《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在线考试APP考生操作说明》,确保综合测试顺利进行。

结合模拟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现就考生需要注意并避免出现的相关问题再次进行强调。

1.辅机取景相关问题

辅机务必架设于考生侧方位,辅机视角务必拍摄到考试环境和考生桌面如下图所示):

2.考试环境相关问题

1考试环境务必保持整洁、背景单一

(2)不得有除考生之外的人员出现。

(3)考试环境中不得出现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书籍、显示屏等。

(4)不要在客厅等较空旷的房间进行考试,考生需注意考试环境相对安静,减少杂音,注意考试环境的灯光不要过暗或过亮。

3.面试过程相关问题

不得出现任何可能影响评判公正的信息或标识。考生在自我介绍或回答问题过程中不得出现考生个人姓名、准考证、就读学校、家庭背景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规。

4.其他特别提醒

(1)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通知》中相关考试要求和考试纪律,并严格遵守。若有违反,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为确保考试顺利,请提前准备好场地、确定好双机位架设方式及位置,提前30分钟进入考试系统候考。

(3)若因误操作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考试中断,考生只有1次容错机会,中断超过1次或中断时长超出2分钟,将无法继续考试。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