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艺术、体育特长附加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7点击量:

一、测试安排

1.艺术特长附加测试

报到时间:4月15日13:30-14:00;

报到地点:下沙校区文化中心108;

测试时间:4月15日14:00开始。

2.体育特长附加测试

报到时间:4月15日13:30-14:00;

报到地点:下沙校区西体育馆;

测试时间:4月15日14:00开始。

请考生务必按照通知中规定的日期、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特长附加测试,不允许更换时间,14:00以后报到者,作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处理,不得入场参加特长附加测试。

二、测试内容

1.艺术特长附加测试

1器乐类:演奏自选练习曲和乐曲各一首。背谱演奏,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考官可要求考生选奏其中的某一部分。

2声乐类:演唱自选曲目一首。背谱演唱,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考官可要求考生选唱其中的某一部分。

3)舞蹈类:舞蹈基本功测试、自选舞蹈作品一个。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考官可要求考生表演其中的某一部分。

器乐类除钢琴外,其余乐器一律自带。器乐类、声乐类考生不得使用伴奏。舞蹈类考生须自带U盘,作品伴奏为mp3播放格式、U盘中不得出现与考试作品无关的内容,如作品伴奏无法播放,考生须进行无伴奏表演。

2.体育特长附加测试

1篮球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往返运球投篮、投篮、全场(或半场)比赛

2排球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传球、垫球、发球、四号位扣球和身体素质(跳远、摸高)

3足球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颠球、曲线运球射门传准实战能力

4乒乓球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下旋转上旋1/2台走位拉四米平行往返摸球台比赛能力

5羽毛球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专项、实战水平

6网球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扇形跑、正反手底线击、实战比赛与综合能力

7健美操(啦啦操)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身体形态成套展示考生需自带伴奏(MP3音频文件)进入考场。

8武术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专项技术(正踢腿腾空飞脚)和实战技术(拳术器械)。

9跆拳道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跆拳道基本技术(任选三种腿法)、实战能力(两分钟实战对打)或品势一套

10定向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体能技术评定

11田径项目跑、跳、投、跨栏,主要专项素质的考核内容(立定跳远、60米),长距离(1500米、300米、5000米)专项素质考核内容为800米,和考生选报的专项(专项成绩和专项成绩)。

12游泳项目:主要考核内容为专项技术动作身体素立定跳远和坐位体前屈)

三、注意事项

1.测试当天考生凭测试通知书原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专项获奖证书原件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不得携带除上述材料以外的其物品,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2. 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拥堵、入校检查等因素,提前进校,确保按时报到抽签,以免错失考试机会。

预祝各位考生在综合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