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点击量: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规定,截止4月28日我校已完成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报名初审工作。经学校审核,共有2名考生通过初审,初审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学校决定于5月10日对初审入围的考生开展网络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5月10日10:00

面试方式:网络面试(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初审入围的考生务必于5月9日15:00之前通过电话或邮箱联系本科招生办公室获取面试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联系电话:+86-0571-87557456,邮箱:zsb@zufe.edu.cn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结果公示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