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人物

首页 > 学子 > 正文

陈谦: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0-04-15点击量:

陈谦

他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综合测评专业多年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泰隆之星奖学金、正泰品学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本科期间,与研究生一起进行科研活动,发表SCI论文一篇。参加过全国第八届和第十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第二届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第六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省第十三届电子商务竞赛等多项创新创业类比赛,并获得多项一等奖和二等奖。曾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并获得三等奖。拥有两项软件著作权、一项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和一项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

作为班级学习委员,他带头做好学习工作,并积极配合教学办发布的任务。作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青协会长以及助困工作站秘书长,他积极组织、参与学生活动,本着凝聚学院学生向心力,为学院学生着想的想法,兢兢业业做着本职工作。除此之外,大一至大三,他都在学院青协任职,致力于推动学院学生对社会的贡献。曾组织参与过志愿活动50余场,累计影响人数达到2500余人。

作为学院篮球队的一员,他积极参加校内的各项体育赛事,曾获得2017年校篮球赛第四、2015级校新生篮球赛亚军、2017年学院篮球专业赛冠军、2017年夏季运动会十人跳绳第二等成绩。

生活中,他性格积极乐观,性格开朗,待人友善,始终保持着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平时,他也会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经常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有着很好的人缘,在师生中有良好的口碑。并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上一篇:吴佳慧: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
下一篇:何峻毅:百米飞鱼新诞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