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4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8号)文件要求和《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的规定,经学生申请,学校审核、笔试,现将我校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点击查看:附件1: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名单.pdf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9日16:00止。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571-87557480,87557456;传真:0571-89878890;邮箱:zsb@zufe.edu.cn。

考生个人笔试结果已同时发布在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系统中(网址:http://dexw.zufe.edu.cn/)。请各位考生用个人账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温馨提醒:拟录取考生须在7月8日之前(以寄出地邮戳或网上投递寄出时间记录为准)将《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申请表》原件、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寄至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未按要求邮寄材料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结果公示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