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6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的规定,经学生申请,学校面试,现将我校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点击查看: 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816:00止。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571-87557480,87557456;邮箱:zsb@zufe.edu.cn。

考生个人面试结果已同时发布在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系统中(网址:http://dexw.zufe.edu.cn/)。请各位考生用个人账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各省录取及通知书邮寄情况一览表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