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

首页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报到及体育专项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4点击量: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报到安排

(一)报到时间

2020年6月2日8:30-15:30。

(二)报到地点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西体育馆二楼平台。

(三)报到对象

乒乓球、足球项目考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统一从下沙校区东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需出示身份证、杭州健康码(绿码),并进行体温测量,考前14天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湖北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绥芬河市、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揭阳市与吉林省吉林市,具体以当日杭州市防疫管理要求为准)或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来校前7天内(含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证件齐全、持有杭州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37.2℃),方可入校参加测试,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己负责,学校不安排补考。

2.乒乓球、足球考生须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单(投保时间应包含往返旅途和测试当天)、所有报名材料原件(身份证、学历证明、运动员等级证书、与等级证书一致的比赛成绩证明和秩序册、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成绩证明和秩序册、二级运动员以团体项目报考的还需提供赛事组织单位出具的主力队员证明、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还需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进行现场确认。

3.报到当天,考生须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和“防疫健康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报到确认后,乒乓球、足球考生领取《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准考证》和《考生须知》,在规定的时间内熟悉考场。进入考场,需符合学校体育场馆防疫相关要求。

5.鉴于游泳项目不需要到校测试和疫情防控的需要,该项目考生学校将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核验确认,不再进行现场报到确认。

二、体育专项测试安排

(一)时间

2020年6月3日-4日。

(二)地点

乒乓球项目测试点为西体育馆。足球项目测试地点为西田径场足球场地。

(三)要求

1.考生自备考试所用物品,考场内禁止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2.我校有权要求对部分进入校测项目的考生进行兴奋剂抽查检测,检测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药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交通路线

公共交通来校考生:可乘坐快速公交B1、B支4、K401,至下沙高教东区站;地铁1号线至文海南站,再转车至浙江财经大学。

自驾车来校考生:可沿沪杭甬高速公路转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出口到下沙高教园区东区,然后沿学源街向东行驶至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东门。

四、其它事项

(一)请考生在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保持合理的距离。

(二)乒乓球测试场地为全封闭,除弃权、淘汰等原因外,考生在测试期间一律不得离开场地。

(三)考生可自备餐食或在现场报到时购买餐券,由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餐厅配送至测试场地。

(四)联系人:张老师0571-87557480(招生办),杨老师0571-86735787(体育部)

我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及浙江省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实时调整防控预案,确保现场报到和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招生办 体育部

2020年5月24日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网上报名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