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运动员专项测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03-21点击量:

乒乓球运动员专项测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地点: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东区学源街18号)
二.考试时间:

3月25日(星期日)
上午8:30—下午5:00

三、考生可以乘坐的公交路线有:
快速公交一号、B支4、K401(下沙高教东区站即为浙江财经学院西门附近)
四、考生在学校附近住宿有:
浙江财经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定房电话:0571-87557191)、金融汇丰大厦(0571-28888000)、下沙土香园大酒店、鸥江大酒店、下沙大酒店、凯恩戴斯大酒店等。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考生注意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五、3月24日8:30—16:30到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体育馆2楼207办公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后熟悉考场。
考生同时须提供以下证书原件:学历证明(应届生可凭所在学校证明);运动员等级证书;运动员获奖证书;运动成绩证明(秩序册原件或复印件加盖主办单位印章、成绩册原件或复印件加盖主办单位印章)。
六、考生自备考试所用物品;考场内禁止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七:考生就餐:可以到学校学术餐厅一楼购买餐券就餐。
八:在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考生可以通过监考教师联系学校设于考场附近的医务点就医。
上一篇:一级及以上高水平运动员文化课测试注意事项
下一篇:浙江财经学院2012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