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

首页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通知及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23点击量:

凡通过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初审的乒乓球项目考生,均须按我校招生简章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现场报到,未参加现场报到视为放弃报考,现将考生参加现场报到和测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4月7日上午8:00至中午12:00(逾期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2.报到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102B会议室。

二、现场报到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高中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加盖中学学校公章)

3.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4.与运动员等级证书相一致的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以及符合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

5.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测试途中及测试期间)(原件、复印件)

6.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还需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原件)

7.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后)

考生如未按要求提供材料将取消报考资格,并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其测试资格或测试成绩。

考生办理报到手续时,需缴纳招生测试费用110元并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报到确认后,领取《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准考证》和《考生须知》,在规定的时间内熟悉考场。进入考场,需符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

三、文化课测试安排

1.参加对象:选择“本科二批线组”的考生需先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测试,文化课测试成绩排名前80%的考生方可获得我校体育专项测试资格。

2.测试科目:英语、数学

3.测试时间:4月7日下午13:00至15:00

4.测试地点:详见《考生须知》

四、体育专项测试安排

1.时间:4月8日上午8:00

2.地点:西体育馆

3.相关要求

①考生自备考试所用物品,考场内禁止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②我校有权要求对部分进入校测项目的考生进行兴奋剂抽查检测,检测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药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其它事项

1.请考生在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保持合理的距离。

2.考生统一从下沙校区东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需出示身份证、浙江健康码(绿码)、报到材料并进行体温测量,考生家长及其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

3.乒乓球测试场地为全封闭,除弃权、淘汰等原因外,考生在测试期间一律不得离开场地。

4.考生可自备餐食或在现场报到时购买餐券,由学校后勤服务中心餐厅配送至测试场地。

5.考生须按照《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变化,以测试前杭州市执行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六、咨询电话

体育部联系人:冯老师0571-86735787

本科招生办联系人:杜老师0571-87557456

(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8:00-11:30;13:30-16:30,双休日、节假日、寒假除外。)


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体育部

2021年3月23日


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1.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现场报到及测试将于4月7日至8日在下沙校区举行。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支付宝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

2.“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每次通过考点入口时,均须测量体温。

3.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主动并及时向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报告,联系电话:0571-87557456。

4.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无相关症状的,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如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无论浙江“健康码”是否为绿码,均须在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应于4月7日报到时向考点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未提交者,不得参加考试。

5.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应受控转移(有症状者及陪同人员均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经过人员密集区域)至临时隔离室进行排查,无流行病学史的考生根据排查结果作相应处置,有流行病学史的考生就近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健康码”为非绿码或近期由中高风险地区来浙的考生,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应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就近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7.考生须认真如实填写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于4月7日报到时向考点书面提交《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后)。未提交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8.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考生考试结束后要按考试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9.考生在使用考点提供的用具考试时,均应先用免洗消毒液完成对接触器械器具身体部位的消毒。

10.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临时隔离室考生须全程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口罩。

11.考生、家长和教练员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考试期间仅限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出考点。

12.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考试疫情防控要求也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

上一篇: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乒乓球本科二批线组体育专项测试资格考生名单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核结果查询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