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2012年专升本、2+2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7点击量:

各设区市招生办(考试院、考试中心),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考试招生公平,扩大考生选择范围,从2012年起,我省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行“以专科学业成绩良好为前提,统一考试,平行志愿,分类选拔,择优录取”的新办法。2012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工作基本办法不变,从2014年起,我省将不再开展此项工作。
现将《浙江省2012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和《浙江省2012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工作实施细则》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
1. 浙江省2012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
2.浙江省201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
3.浙江省2012年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
4.浙江省2012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工作实施细则
5.浙江省2012年普通高校2+2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
上一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2012年专升本各类别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和“2+2”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学院2011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