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首页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专升本”拟录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3“专升本”平行志愿投档拟录取工作已结束,最终录取结果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就读的高校于20237月15日前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并报省教育厅复核,不能如期毕业者取消录取资格。我校按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我校2023“专升本”各专业投档线如下:

类型

专业

投档线

备注

文史类

英语

244


日语

228


汉语言文学

242


经管类

金融学

256

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信用管理

252

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就读

专升本预录取结果查询已开通,请登录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查询页面:https://zs.zufe.edu.cn/cxzx/lqcx1.htm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招生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