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士学位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初审入围名单及缴费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点击量: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8号)文件要求和我校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章程的规定,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网上报名已于6月7日截止。经考生申请、学校审核,共有192名考生通过审核,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点击查看:2021第二学士学位初审通过名单.pdf

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5日12:00止。

考生个人初审结果已同时发布在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报名系统中(网址:http://dexw.zufe.edu.cn/)。请各位考生用个人账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务必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及时缴费。

缴费时间:6月11日至6月15日16:00(逾期未缴费的考生作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一、缴费方式

1.支付宝缴费方式:支付宝首页—→公共支付—→按执收单位—→业务归属地(省本级),执收单位(浙江财经大学)—→查询要素务必选择学号,在学号栏输入身份证号码—→选中缴款单号,下一步,确认你的姓名以及缴费金额信息,完成支付。

2.网页缴费方式:登陆浙江省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点击个人服务—→点击缴费支付下的教育缴费—→选择业务归属地(省本级),同时选择执收单位(浙江财经大学)—→点击浙江财经大学,请务必选中学号,再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点击缴款单号,确认你的姓名以及缴费金额信息—→点击确认缴款,选择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即可。

二、电子发票获取方式

方式一:浙里办APP。通过浙里办APP,点击“我的-我的票据”即可查验电子票据,自行下载打印。选择“我的票据”,可选择对应的电子票据查看详情,预览查看票据详情。

方式二:支付宝APP。打开支付宝APP,搜索“票据助手”,并授权。可以查看开具过的电子票据,选择需要查看的票据,则可以查看票据详情。

方式三:政务网。选择政务支付方式缴纳学费的学生可以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pay.zjzwfw.gov.cn/),点击“缴款凭证查询”,输入“电子缴费凭证号和校验码”,点击电子票据号码,即可获取相应的电子票据。

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或报名事宜如有疑问,请致电我校学生处:0571-87557480,87557456;传真:0571-89878890。

缴费过程及电子发票获取如有疑问,请致电我校计划财务处:0571-87557082(周一至周五 9:00—11:00,13:30—15:30)。

因“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和财务缴费系统没有实现数据实时对接,“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会推迟1-2天完成缴费信息更新,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或家长请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缴费。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及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