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3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的规定,经我校综合测试,按照不超过各报考组别招生计划1:5的比例确定入围考生名单。其中A组入围考生共931名,最高分284.88分,最低分218.96分;B组入围考生共134名,最高分276.48分,最低分217.28分;C组入围考生共115名,最高分283.2分,最低分217.28分。

考生可通过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swyt.zufe.edu.cn/)“报考查询”→“测试结果查询”栏目查询综合测试成绩及排名。

入围考生均有填报“三位一体”普通类提前录取志愿资格,须在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志愿,所填专业(类)应为入围报考组别内的专业(类),否则无效。

投档办法:学校按照报考组别招生计划数1:1划定校内投档基准线,对进档的考生按照计划数1:1进行专业(类)投档,志愿间不设级差分。当考生综合成绩无法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类)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类)调剂,学校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类)。如仍不足,则从投档基准线下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择优录取至未完成的专业(类),直至满额。

若报考组别考生志愿填报人数未达到该报考组别计划数的110%,则录取人数控制在该报考组别志愿填报人数的85%以内。

综合成绩按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成满分750分)*2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750分)*20%+高考总分(满分750分)×60%”计算形成。

本公示从即日起至4月29日12:00止。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571-87557480/87557456,传真:0571-89878890;邮箱:zsb@zufe.edu.cn;监督电话:0571-87557163。入围名单公示后如无异议,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考生可关注浙江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zcdzsb)获取最新招生资讯。

浙江财经大学招生办

2021年4月23日

上一篇:严正声明
下一篇: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乒乓球项目专项测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