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人物

首页 > 师者 > 正文

杨连芳: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03-15点击量:

    杨连芳老师2002年进校工作至今,一直奋斗在体育教学工作第一线,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生活上更是能够尊老爱幼,相夫教子,勇挑家庭重担。

    她始终把教学作为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长期扎实做好常规教学,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勇挑体育保健班教学重任,关爱身患疾病、残疾的学生,和他们亦师亦友,受到他们的信赖和尊敬。每学期所任课程的课堂教学学评教成绩均为优秀。

    作为一名国家武术一级运动员,她能够充分发挥特长,利用业余时间,协助武术队主教练常年训练,不计报酬,无私奉献。所带武术队硕果累累,在历届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获得单项多次冠军、团体前三等优异成绩。

    杨连芳老师热爱家庭,把家管理得井井有条,家庭也很美满。儿子从2007年出生到现在一直带在身边,凡事亲力亲为,照顾着他的生活,担负着他的教育。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由于爱人身体欠佳,她顶着各种压力,默默挑起了家的重任,成为家庭的主心骨。但在工作中从来没有表现出一丝的懈怠和消极,依然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了事业家庭两不误。

上一篇:陈远高: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下一篇:省高校优秀教师张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