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人物

首页 > 师者 > 正文

省高校优秀教师张帅

发布时间:2016-09-22点击量:

以身作则  爱岗敬业

    张老师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身作则,先后获得省优秀教师、省师德先进个人、校教坛新秀、校优秀教师、校优秀综合导师、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工作成绩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全体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扎根教学  效果显著

    张老师连续9年教学业绩考核均为A或者优秀,他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积极改革教学手段,大胆创新教学模式,大量采用基于兴趣驱动的案例式教学方法,授课风格深受学生好评。在2008年的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了校一等奖和省优秀奖的优异成绩。他积极投身于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研究,主持了软件工程新专业建设项目,主持省级教改课题1项、校级教改课题2项、校一类课程1门、东方学院重点课程1门、校实验课程建设项目1项,参与获得校教学成果奖3项。

躬身科研  成果丰硕

    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他也积极投身学术研究。近五年来,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3项。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期刊论文8篇,其中1A论文2篇,1B论文6篇;与他人合作发表1A论文6篇,1B论文8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软件著作权授权8项。

乐于奉献  育人不倦

    张老师严格按照学业导师和综合导师的指导要求,在专业引导、职业规划、阶段实习、学年论文、毕业设计、考研深造等各个育人环节给予学生认真和严格的指导,坚持每天与学生网上交流一次,每周与学生当面讨论一次,为学生解决学业、思想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育人成果显著。近五年来,指导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12项、省级奖项16项,指导学生获得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项、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4项。

上一篇:杨连芳: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下一篇:省高校优秀教师赵海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