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人物

首页 > 校友 > 正文

理财之星刘佳滨校友

发布时间:2016-04-01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近日,《钱江晚报》以《用专业性和灵活性与客户“碰撞”》为题,对我校刘佳滨校友(2013届MBA学员)的特色金融服务进行了报道。

      刘佳滨校友现任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的财富顾问,他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为私行客户成功配置财富,现已直接管理金融资产达46.8亿元,先后获得“总行私人银行部资产配置奖”、“区域标兵”、“客户拓展奖”等荣誉称号。

      在面对“投资账户”这种新的服务模式下,刘佳滨校友积极试水,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性,通过与客户的实时沟通,在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为其做科学的资产配置,完成财富增值,真正提供高质量的私家订制金融服务。

      相关报道链接:http://qjwb.zjol.com.cn/html/2016-03/31/content_3304623.htm?div=-1

上一篇:徐家晖校友荣获“最美浙江人•最美残疾人”称号
下一篇:何叶丹校友荣获“2015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