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人物

首页 > 校友 > 正文

何叶丹校友荣获“2015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

发布时间:2016-03-23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3月19日,从2015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终评会获悉,我校何叶丹校友荣获2015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

      何叶丹,我校东方学院2014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第二届“最美校友”获得者,在校期间获得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毕业后成立了富阳市喜乐家庭农场和杭州绪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由省教育厅举办的浙江教育年度新闻、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了11届,通过发掘身边典型,传递正能量,在全省教育系统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尤其是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令各界瞩目。2015年浙江教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围绕圆满完成“十二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为走向“十三五”,为建设浙江教育现代化,奠定坚实的基础这一主题展开。

上一篇:理财之星刘佳滨校友
下一篇:创业之星杨震昊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