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人物

首页 > 校友 > 正文

创业之星杨震昊校友

发布时间:2016-03-02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近日,《青年时报》以《杨震昊:从不复制,只为创造》为题,对我校2002届金融专业校友杨震昊的创业经历进行了报道。

      杨震昊大学毕业后,曾在银行工作,后又从事房地产行业。2007年,在房产行业开启互联网事业,与朋友合伙创立了房途网,为网民提供人性化的三维地图找房体验。2009年,加盟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CEO。目前,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建立260个城市的三维地图数据库,成为全球市场上最大的三维地图制作商和供应商,建立了三维电子地图行业标准。2013年,创办杭州火图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个专为移动互联而生的公司,其愿景是为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提供低门槛的移动互联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链接:http://www.qnsb.com/fzepaper/html/2016-02/25/content_571597.htm

上一篇:何叶丹校友荣获“2015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