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类

发布时间:2021-04-22点击量:

工商管理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是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浙江省“十二五”、“十三五”新兴特色建设专业。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100% 的博士学历和 70% 海外出国进修经历。本专业借鉴国外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商科能力评价标准,凝练了社会责任、持续发展、批判性思维、分析技能、人际沟通五大专业人才培养能力。植根中国本土化商业实践实施能力导向的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依托省内著名企业成立的实习基地,企业家大讲堂、学科竞赛,培养能胜任新兴智能制造业、互联网 +、创新创业复合型管理人才。学生就业面宽,职业发展前景广阔。同时配备专业指导教师,提供全程服务,满足学生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到国外学校深造需要。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019 年 5 ★专业(优秀,全国前 8.16%),所属工商管理(大类)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全博士化师资,浙江省、杭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评审专家教学团队。毕业生考研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就业占比超 50%,持有国家职业技能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三证书”的毕业生超过 80%。本专业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本专业是全校 6 个 5 ★专业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突出“人本管理与幸福管理”的融合,采取全程导师制培养学生,实施“理论构建 + 技能培养”的三证教育制度,致力于培养既熟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务技能,又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的新时代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力资源管理人才。


市场营销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是首批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形成专业销售(B2B 方向)的中外合作办学品牌特色,获设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绿色营销与绿色消费研究中心,获设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商务谈判实践教学示范基地”,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8-2019 年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排行榜(武汉大学邱均平版)获评 5 ★ -(优秀,全国前5.9%)毕业生考研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就业占比超 50%。


物流管理专业

物流管理专业根据“宽口径、厚基础、强应用、个性化”的培养原则,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应用技能熟练、具备终身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能够在各类工商企业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高级物流管理专门人才。本专业毕业生熟练掌握物流管理技能和业务知识,具有优秀的物流与供应链组织优化管理能力。已有大批毕业生在大型国有企业和跨国公司中担任供应链与物流运作管理工作,专业应用性强,就业前景广阔。



上一篇: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
下一篇:计算机类

关闭